close

 

長這麼大這還是第一次搭飛機,前一晚差點失眠=.=||
雖然是9:30的班機不過7:30就要到機場集合,公司很貼心的幫大家安排了接駁車,大概7:10就到機場了吧
沒想到導遊比我們更早,真是佩服。
(P.S.這次的導遊是我跟另外一位同事指定的,因為我們的客戶之前員工旅遊去日本賞櫻就是他帶團,回來後大力推薦,在這裡我也要在次推薦,他真的很厲害,講解豐富又生動,大推!不過好像要自己組團指定才比較容易遇到他>"<)
我們公司員工旅遊據說一向走高檔路線(吃的好住的好),這次也是來回都搭高架位的日航(據常搭飛機的同事說,技術真的不錯),從臺灣飛到關西機場只要2.5個小時左右,比想像中近多了。
一路上我顯的十分亢奮,整個人幾乎全成貼在玻璃上(現在想想真是丟臉=.=)

(圖片說明:左上─出去搭的班機;右上:出發前在機場櫃台前合照(這時的行李箱都還很輕>"<)
左下:機上午餐-牛肉+炒麵(那一小瓶水很好喝,而且瓶子很好用,我後來都放他在包包,再放一罐大罐的水在車上做補充);右下:機上午餐-雞肉+飯)

(圖片說明:左上:關西空港接駁電車(搭上它才能到入境大廳);右上:關西空港!
左下:下飛機後在空橋跟票根合照;右下:一出機場照的建築物)

本來的行程是要先去神戶看夜景,可惜當天天候不佳,導遊大哥說去神戶只看的到雲深深霧濛濛,所以只好改行程,結果第一站就變成泡麵博物館,因為博物館附近的路很小所以就在附近下車用步行的,日本的汽車都好小台,而且幾乎人人都是騎腳踏車,沿途經過好多店家都差點被吸走>"<,也見識了傳說中的"柏青哥"(超大一間,而且到處都有,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幾乎每家的門口都有貼冬季戀歌的海報是怎樣=.=)
來到泡麵博物館一定要做的就是手做泡麵的體驗啦,其實也只是自己手繪泡麵碗再交由裡面的工作人員幫忙進行填充跟包裝,這時就看的出大家的美術天份,有的人很厲害的照著桌面上提供的圖樣畫了日清的小雞,也有很豪爽的同事在碗上簽上大名跟日期後就完成了

首先每個人都會先拿到一個泡麵杯,之後再上圖左下角的區域進行繪圖,畫好在排隊到右下的櫃檯選擇你要的泡麵口味跟配料(左上是口味圖),之後交由她們的工作人員做封裝就完成獨一無二的泡麵啦

(左上:泡麵發明人-安藤百福(吳百福)先生當初發明泡麵的小屋(裡面還保有當時使用的器具模型喔)
左下:歷代推出的泡麵(整面牆到天花板都是,超壯觀);中:泡麵博物館外牆&發明人雕像;右:日清小雞>//<)

結束diy之旅後的下一站是道頓掘,在這裡解決到日本第一餐的我只覺得─日本物價真是高的嚇人
一盤大阪燒要價450日幣,重點是還吃不慣>"<

草草解決第一餐我就迫不及待拉著我這幾天的室友─賢慧正妹WHU>///<往心齋橋邁進
看到的每一家商店都想進去逛,一整條街有衣服、藥妝、小雜貨、美食,簡直是天堂(旋轉灑花...)
可惜用餐+逛街只有2小時就要趕往下一站了,只好當作來探勘的(我有一天自由行)

今天的最後一站是夜景,導遊帶著我們來到大阪的世貿中心,觀景台在85樓,首先要搭乘電梯到83樓再轉搭2層樓高的電扶梯到85樓,它的特色是可以看周圍360。的景色,
(左邊:夜景照(我挑了兩張照的比較好的,一直到隔天晚上我才發現我相機的夜景模式如何開啟,整個扼腕啊)
右上:觀景台入口購票處;右下是門票跟2層樓高的電扶梯,超級陡的,台北捷運的整個輸掉)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除最後一天外都在車站旁邊,購物上相當便利
(圖片說明─左上:第一天住的飯店;右上:飯店附近的車站;左下:房間照出去的夜景(14樓);右下:房間內部,床超軟綿被又舒服,整個很愛)
回到飯店後行李一丟我就拖著WHU出門探險,從飯店後門出去經過車站先來到一家綜合商場?
不過時間已經8點多,店家幾乎都在關門,只逛了間無印良品,買了本筆記本彌補我做的蠢事(日本的無印好便宜,我買的小筆記本只要63日圓說)
由於在發房間鑰匙時導遊有提到附近有間賣場,裡頭有賣生活用品、藥妝跟超市(類似百貨公司),當下決定轉戰那裡,結果還是晚了一步,到的時候只剩超市還有開放,結果根本整間超市都是我們的人=.=看來大家再日本的第一餐都沒吃飽,不過日本的物價真是貴到我買不下手啊~~~最後只買了一瓶鮮奶就回飯店休息了(日本的鮮奶好好喝,500C.C.也只要30幾塊台幣,比買礦泉水還划算=.=)

初到日本心得:天啊!為什麼不到10點就所有店家都關門了,而且街上還沒有人,這對已經習慣晝伏夜出的我來說真是無法接受>"<

附註:話說我再出發前看了許多網友分享的遊記,也因此得知日本很多景點都會有紀念章可以蓋,所以再出發前一晚興致勃勃的到書局挑了一本可愛的小冊子準備要蒐集紀念章,結果再一出機場的休息站蓋完第一個紀念章後因為急著買水,就把他遺忘在收銀台旁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